止傾

哈哈哈哈哈嗝第二次了

中原羲_我求求您嘞留個評論好不好!:


同行[1]

@覆水难收 止頃桑的🈴文請猜猜文風www
預警☆☆☆

是文野動畫第三期的賀文wwwᕕ😆ᕗ

本文中的兩個孩子設定比哈利晚上一屆
沒問題的話請——



“中也。”
“中也你快起床。”
床上的男孩子一点动静都没有,睡得死死的。 太宰治露出一点怒色。又说:“你再不起床,车可就要开了。”突然,小男孩弹了起来,抓过床头的闹钟,定睛一看,操,明明还有三个小时左右才开车,太宰治这个混球又骗他。
“太宰治你烦不烦啊,”中原中也又重新倒回柔软的被窝,骂了他一句,“让我安心睡一会吧。别忘了我的回笼觉可是被你吵醒的,我很累啊。” 太宰治只好认输,然后想起什么似的,又说:“从这到国王十字车站的时间需要两个半小时呢。不想在开车前十分钟办完手续就快给我起来。”
中原中也算是认命了,补觉这种事要在太宰治完全死透后才可以进行。
好吧。
中原中也在洗漱的时候稍微认真想了一下,自己也不想在一年级的第一天就和那个混球失去资格,哦不,太宰治完全可以失去资格。他中原中也可不行。
太宰治穿戴整齐,脚边靠著他和中也的大皮箱。他里面穿着条纹衬衫外面套着羊毛茶色背心。浅棕九分裤让太宰治露出洁白纤细的脚踝。看起來乾淨純潔。中原中也洗漱完換好衣服,倚靠在門框處看了一會,突然跑進房間裡翻出一個眼鏡盒丟了過去,說:“放進去,配起來好看。”
太宰治笑了,明明都是十歲的小孩罷了,哪裡要什麼好不好看的,再說了,套上長袍會全部蓋住,有什麼意思。
算了,畢竟是中也給自己挑的,收著就是啦。
“中也,管家大叔在外面呆了好久了。走吧”

“啊…哦。”
中原中也看了好幾眼他們倆從大約六七歲時候就單獨住在這的大房子。拿起皮箱,把它放到後尾箱裡,鑽進車裡,開始補起覺來。


国王十字车站其实离家也不远,也才二十分钟的车程罢了,中原中也吐着怨气,二十分钟怎么睡得着!?太宰治这种混球!分去拉文克劳才好!

不,有点侮辱拉文克劳了。

中原中也一脸怨气地把行李搬下来,被太宰治一路推推搡搡地拉进车站。
“喂,我說太宰治啊,你要怎麼進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中原中也心裡想著這人肯定不知道,也許這是好好嘲笑他的機會。
“嗯…往第九站台和第十站台之間的檢票口裡沖對吧…中也?你怎麼了呀,沒有精神嗎?”

中也聽聞,並沒有理會這個在自己旁邊絮絮叨叨的蠢蛋,只是因為那個人知道如何進站台而在心中稍微起了不满,心中嗔怨道:太宰治這個傢伙,為什麼會那么清楚?本以为可以因此对他一番冷嘲热讽呢。可是他也沒有計較過多,就當是“大人不記小人過”算了!中也斜睨一眼身旁那已做好架勢準備一沖到底的混蛋,再見他一副決然的神色,他忍俊不禁,心想這個笨蛋做什麼都是一副傻樣啊。

中原中也又默默翻了個白眼,拉著手推車撞進去留太宰治一人和警員大叔乾瞪眼,大叔揉揉眼睛,又舉著警棍上前一陣敲打,見無果後自討沒趣的走了。太宰治抓抓頭髮,緊了緊鞋帶,上前直衝去。



中原中也在看懷錶。
太宰治這人,不會害怕了吧。
他直直現在入口處,雙手插著腰。
離開車還有時間,要回去找他嗎?
繼而中也又搖搖頭,拍拍雙頰:幹嘛要想那個大笨蛋的事啊!他能不能進來又和我有什麼關係……但是,好像又有點不放心啊。
這時候中也選擇直勾勾地盯著那堵墻看。
少頃,一個人影從那兒竄了出來,嚇得中也一個激靈,他是躲開了,但是那個人好像直直撞上對面那一堵墻上,物品撒到在一地,可谓狼狽至極。
中也揉揉眼睛,那道影子,好像很熟悉啊……誒……!這不是太宰那個混球?哈哈哈他也有這一天!中也莫名覺得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只見太宰在一個踉蹌中翻身,利索地把東西擺好,比流星逐月還甚之,而且又在一瞬間將"我吃檸檬"的表情收斂好,對上中也灼熱的目光,他打了個哈哈,擺正表情,仿佛剛才的一切從未發生:"中也啊,我們一起上車吧!"
“切,不要过来拉我!你最好迟到才好!”
“欸!中也好过分,明明刚刚摔跤的是我!也不安慰一下!没有我你早就起不来床了!”
“啧才不要,比起这个,你的魔杖不会断掉吗——刚刚明明砸到了。”
“中也不担心我,竟然担心我的魔杖。”他抽出魔杖检查了一下“没什么问题,我觉得他状态很棒。”
“是吗,”中原中也坐在行李箱上“无所谓了。”
蒸汽火车发出鸣叫,穿着长袍的孩子们兴奋得不行,拉扯着伙伴直直冲去,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还站在原地聊天,寻思着等人少一点再上车。
父母的叮嘱,不受管教乱跑的小动物,不舍离别的哭声,无一不让他们觉得不自在,但是有什么办法,说不定快點上车还能够占着单独的隔间。

说着,两个人挤上了车,一句不发地寻到车尾去,却也没找到一个空隔间。
“很难受中也。”太宰治皱皱眉,“真的没有空的隔间,找个人少的凑凑吧。”
他们找个座位花了不少时间,最后还是在售货员夫人的帮助下找到了只有一个黑头发白鬓角的孩子的隔间。
“这个男孩儿有点奇怪,不哭也不笑,也不说话。刚刚已经有五个孩子哭着求我帮忙找其他的隔间了。也不知怎么的。”胖胖的夫人推动着手推车,“小心点儿,霍格沃茨的小巫师们。”
太宰治帮着中原中也把行李推进去放好,再好好坐下。对面的男孩子睁着那双圆眼睛死死瞪着他们,整个隔间一股凉气。
“喂”是中原中也开的口“干嘛瞪着我和太宰?”
對方沒有理睬他,一昧說著無關此事的話:“在下名為芥川龍之介,阻擋在下道路的人…全部都會…!”
“什麼啊…這就是你的開場白?”
太宰治雙手抱臂,“售貨員夫人嘴裡說的你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可怕嘛。”
“話說啊…全部都會怎麼樣?把話說完嘛。”
“清除…”
“欸——只是清除嗎…?”
太宰治看了一眼中原中也,又看著芥川龍之介。
“真是沒用啊,想不到別的辦法了嗎?比如我身边的那位蛞蝓先生,他可厉害了…好好不说你了不要凶我啊。”
“不过啊明明還有不用犯法就可以開闢道路的方法吧?”
“啊…真的是,我可以叫你笨蛋君嗎?”
“喂,太宰。”中原中也制止了他。“你要幹什麼,停下。”
“啊中也好過分,你不覺得這孩子有些缺管教嗎?”
芥川龍之介氣得臉都漲紅了起來。
“那有怎麼樣,你又不是他的老師,有什麼資格去管人家,再說了也不可以這麼說別人,管家大叔一直以來都在跟你強調什麼你忘記了嗎。”
“是是——不能對別人做出不耐煩的樣子也不可以對他人惡言相向——這不禮貌——記住啦。”
中原中也皺起了眉頭,看著他。
明顯就沒有反省!!
“哎…總之對不起啦…太宰這混蛋雖然態度不好但是芥川君你也不算心平氣和…要不一起道歉…?”
“在下不會道歉。在下並沒有覺得做錯了任何事!”
“欸…所以說…理智點啊…”太宰治無奈,“對對,中也就是在說你哦,不要被頂了嘴就狂躁化,那邊的笨蛋君也是——快快收手不要惹這位蛞蝓生氣哦——火車會被拆掉的…啊算了無所謂你們繼續吧,啊美丽的夫人我想要一些南瓜派!对顺便再要一些巧克力青蛙!吹寶超级泡泡糖也是一包!謝謝!”
太宰治摁下了中原中也不知何時舉起的魔杖,直接压在他身上然后又興高采烈的拉開玻璃門,掏出一些銀幣,嬉皮笑臉的接過零食後直接堆在桌上大口吃了起來。
一時間咀嚼的聲音和甜膩的氣味弄得整個隔間都是。氣氛,完全被他攪亂了。
“啊太宰你真的是…我也要南瓜派!”
中原中也歎了口氣,搶走了太宰治手裡的派,在他的喊叫聲中拿走了一隻巧克力青蛙。
“喂,芥川,你要不要。都怪這傢伙,我沒有心情吵架。”中原中也咬著派,遞過去。
太宰治靠著中原中也,睜著那雙漂亮的桃花眼看著芥川龍之介,使了個眼色,看哦,这个青蛙再跳一次就会跳出窗外了。
“啊中也明明還是個小孩卻喜歡像大人一樣講話呢。”
“你不吃就算啦,還有太宰你這混蛋好好吃你的零食。”巧克力青蛙被放在芥川龍之介面前。小男孩拿起來看了看,又皺著眉頭放下,喝起了自己杯裡的水。


“還是吃一點點甜食會對身體好——聽見沒有,笨蛋君,你看你瘦的像只猴子一樣,沒用。啊中也不要打我頭會變笨的!”
“閉嘴!”
“在下想要楓糖豆沙巧克力味的糖果。”
“那個也太甜了吧!三重的甜味啊!”


蒸汽團飄在上空。






【未完——】
搞什麼???第二次了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