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傾

同行【2】

(′゜ω。‵)

中原羲_我求求您嘞留個評論好不好!:

同行【2】

魯本斯選手今晚無法罵人只好更新。
是和姐妹一起寫的文@沉淵羨魚
請fo她!!

有點餓啊今晚沒吃飽






同你媽的行。走妳媽走不下去了。

中原中也癱在由夜騏拉動的馬車上想。再和太宰治一起走他就是傻逼。
“我說中也中也,待會要分院了欸。”
“你會去哪兒啊,會和我一起嗎?”
“我這麼聰明,你肯定不會和我在一個學院啦你會去哪呢我想想看…”
“啊吵死了混蛋!閉嘴啊!”中原中也不耐煩極了,先是把太宰治放在他腿上的手拍掉後太宰治就一直在煩人。
啊啊啊啊還不如讓他放回去呢!
“對了中也啊,你看得到夜騏吧。”
“切…搞什麼…當然可以看到了…你給我閉嘴吧求你了!”
于是太宰治乖乖的安静下来,结果五分钟后,再次开口道:“哦你嘴巴好乾哦要不要塗唇膏?”

“閉嘴啊!!!!!!!”
中原中也將拳頭砸了上去。


孩子們被帶到了懸浮著蠟燭的禮堂。

中原中也好奇地四處望著。
學長學姐們熱情的模樣。嚴肅的教授們。最頂上由魔法所釀製成的天氣。
孩子們的眼睛裡放著光。
在他发呆的同时旁邊的一個孩子居然激動地扯起了中原中也的袍子。說著。
“你有讀過霍格沃茨的校史嗎?!你知道嗎!這是由魔法變成的!你不覺得超酷嗎?!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是杜鲁!要交個朋友嗎?你想分去哪個學院呢?!我比較想去拉文克勞!對了對了!你有聽說過拉文克勞的冠冕嗎…”
名叫杜鲁的男孩在一旁喋喋不休,中也嘖了一聲,甚為不滿,微微蹙起眉頭:怎麼又來一個“太宰”啊,還能不能讓人耳根清淨點?
他睥睨一眼杜鲁,想要把精力集中於這場分院盛會上,可杜鲁倒是對他的不理不睬沒作任何改變,那張口仍舊是滔滔不絕:“還有望月鏡的發明者!他也是拉文克勞的噢!嗯……對了!那位格雷女士!她還跟拉文克勞談過話噢!還聽說是鷹祖的女兒呢!還有還有啊……”
“別再說了,讓我耳根子清淨點。”
中也感到心煩意亂,在被這個死黃毛胡攪蠻纏過去,今晚明明早已所剩無幾的愜意與期待之情,也許都會消失殆盡吧。
就在他思忖著如何讓自己集中精力時,一隻濕淋淋的手忽然之間蓋住中也的雙眼,還未反應過來,便聽到那裝得蹩腳的顫抖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來猜猜我是誰……不回答的壞小孩會被巨怪抓走……”
這問話還未完,只見中也用頭重重地撞了身後那人,被撞到額頭的那人吃痛,“嗷”一声哼叫出来,一個踉蹌差點摔倒,他揉著已泛紅的腫包,趕緊把額前的劉海理到紅腫處,癟著嘴,好像受到了欺負一般,佯嗔:“中也啊……你把我撞傷了也許明早就沒人叫你起床了呀。”繼而他蹦到中也身旁,一副死皮賴臉的樣子,似乎早已習慣這一切般,“而且你說啊,剛剛你那一拳頭可真是重呢,害得我在洗手間吐了好久,噢對了,那洗手間也讓我找得好苦啊……”
就在此時,一聲輕咳混雜在人歡馬叫之間,本應被湮沒,可堂中的喧鬧卻在後一秒變得鴉雀無聲般,沒有一個人敢多說一句話。

是麥格教授的聲音。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都有聽過這位教授的名號,她可是這魔法學院的副校長啊,太宰治也少见安靜下來——他是對這位女士充滿尊敬的。
她拿来一个低矮的四脚凳,又拿来一个破旧的巫师帽。
“接下来,由我念到名字的人,请上这来接受分院。”
“太宰…治。”
太宰治装作开心的样子,跑过中原中也的面前时还弹了他的額頭並對他做口型。
“中也你上不了学~”
中原中也双手抱臂,眼里充满鄙视的意味。
麦格教授将分院帽轻轻扣在太宰治的头上,静静地注视着。
只听分院帽一声轻咳,在太宰治的头上自顾自地唱起了歌:
“你们也许觉得我不算漂亮,但千万不要以貌取人,
如果你们能找到比我更聪明的帽子,
我可以把自己吃掉。
你们可以让你们的圆顶礼帽乌黑油亮,
让你们的高顶丝帽光滑挺括,
我可是霍格沃茨测试用的礼帽,
自然比你们的帽子高超出众。
你们头脑里隐藏的任何念头,
都躲不过魔帽的金睛火眼,
戴上它试一下吧,我会告诉你们,
你们应该分到哪一所学院。
你也许属于格兰芬多,
那里有埋藏在心底的勇敢,
他们的胆识、气魄和豪爽,
使格兰芬多出类拔萃;
你也许属于赫奇帕奇,
那里的人正直忠诚,
赫奇帕奇的学子们坚忍诚实,
不畏惧艰辛的劳动;
如果你头脑精明,
或许会进智慧的老拉文克劳,
那些睿智博学的人,
总会在那里遇见他们的同道;
也许你会进斯莱特林,
也许你在这里交上真诚的朋友,
但那些狡诈阴险之辈却会不惜一切手段,
去达到他们的目的。
来戴上我吧!不必害怕!
千万不要惊慌失措!
在我的手里
你绝对安全
因为我是一顶会思想的魔帽!”
语毕,分院帽顿了顿,若有所思道,“我想,你来自泥潭,你彬彬有禮,进入斯莱特林。你会有一番作为,不過進入哪邊對你都沒差的話。进入格兰芬多会更好一些,每個學院都不坏,我会尊重你的选择,希望这会是对的。”
太宰治稍作思考,又看向中原中也,开口说:“谢谢你,但是我还是想去格兰芬多”
“好吧,好吧,既然你执意要做一个格兰芬多,那就去吧!”
“格兰芬多!!”
属于格兰芬多的长桌爆出一阵欢呼。




“泽·克洛伊——”

“格兰芬多!”
“珍妮弗·玛莲娜——”


“斯莱特林!”
“中原中也——”
轮到他了。
中原中也在麦格教授的帮助下带上分院帽,在凳子上正坐。
“哦——你来自沼泽,你有十足的勇氣——你会是一头出色的狮子!”
“格兰芬多!”
他在欢呼声中走下台阶,坐到长桌旁太宰治的身边接受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太宰治轻轻地碰拳以此来表示了对对方无声的庆祝。




“请跟我来,格兰芬多的学生们。你们的寝室在这边,请跟上来。还有请小心这些楼梯,他们可不会安稳的一直待在那儿,还有我需要你们善用你们的脑子去记住这一学期的开门暗语,嘿,克洛伊小姐,别在奇怪那墙壁上的画们了,他们也许只是去三把扫帚造访别的挂画们了,就像你们在特快列车上吃的巧克力蛙,他们会动的,对吧?不过比起这个,我认为你必须要好好记住这个开门的暗语,没有它你可不能再见到休息室里温暖的壁炉和柔软的沙发了,所以听好了——”
“咳——咳。”珀西·韦斯萊輕咳道。
“龍渣。”
“嘿,请问为什么会要这么奇怪的暗语?”太宰治拉着中原中也的袍子,又扯着声音喊了出来。
“太宰先生,”珀西·韦斯莱稍微有点尴尬,“以前可没有人问过我这样的事。”
“喂…!太宰你稍微安静一下!”中原中也也稍微扯了扯太宰治的袍子,命令他安静。
“好吧,”他扁了扁嘴,“对不起。”
中原中也拍了他一下,轻轻说道:“干嘛又要砸别人场子。”
太宰治看看他,只是笑了,然后才说:“中也你这么想知道…今晚我告诉你呀——”
中原中也这一下可是真的怒了,一拳打到太宰治的脸上。


“告你*呢,給我好好地閉上嘴!”

等中原中也做完洗漱的時候太宰治醒了過來。
他摸摸自己的臉,啊,有點腫,但是中也沒有下狠手。
“列車上的孩子,是一個漂亮的斯萊特林。”
“欸中也好歹我也在现场观看分院吧。”
“以你这家伙的个性肯定不会把别人放在心上,肯定没有在意吧。”
啊,這不是全部被說中了嗎。
“是吗…不管了我过会就睡了,晕晕乎乎地过了一天,明天我们还要上课呀中也,你愿意迟到随便你啦,我不会像在家一样叫你哦。”太宰治一边铺床一边说。
中原中也打開行李箱,白了他一眼,說:“希望你這個學期跟幽靈們當上好朋友並且快速去死——希望會有可以對人使用的惡咒教學課!”
“哇——你是一個本該是斯萊特林的格蘭芬多嗎?!”太宰治做出少女捂嘴的動作用英語故作驚訝道,“完全不像是晚上會高興地跳舞的孩子呢!”

這句玩笑話使格蘭芬多寢室的男孩子們一起回過頭來望著這兩個混血的男孩嗤嗤笑起來,盯的中原中也臉頰飛紅,他氣得不行,但又不能當著大家的面跟太宰治發火,只好把小皮鞋往床下一蹬,被子一卷,大叫著用各種太宰治可以聽懂的語言問候他的家人,第一個晚上也只好在格蘭芬多的寢室裡不算和平的過去了。


tbc.



https://caowonazhidao.lofter.com/post/1eb85b65_eebee80e



⥣點我看官方劇透

评论

热度(16)